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4年春季转专业结果和办理手续的通知

2024-02-23  教务处    访问量:


经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教务处审核并报教育部学信网备案,已完成2024年春季转专业审批工作。学院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将合力为调整学生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其具体办理程序如下:
  1.调整时间:获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于2024年上学期开始进入新专业学习,在开学初到各二级学院学工部门报到,由二级学院学工部门安排到所在班级。

  2.学籍异动通知:由教务处统一送到各相关部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图书馆、各二级学院。
  3.学生证的办理:学生将原学生证交教务处,重新办理新的学生证。
  4.调换宿舍:跨校区转专业的进行宿舍调整,请报到时到学生处宿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非跨校区的学生不调换宿舍。
  5.学费缴纳:原则上按新专业缴纳学费,多退少补。多交纳部分据实核算,抵缴下一个学年度学费,不予退还。少缴纳学费的请开学报到时到学院财务处刷卡缴费。

    
附件:2024年春季转专业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4年2月23日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