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语委办 > 正文

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黄嘉苗获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证书

2023-07-11  教务处  贺玲玲  访问量:

629日——7月7日,湖南省第47期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班在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高校149名学员参加考核测试。考核科目分为注音考试、测评能力考核、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三项通过率45%。

学校动物科技学院黄嘉苗作为学校选派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经过为期9天的严格培训和考核,三项测试成绩全部合格,获得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证书。

学校作为首批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充分发挥优势,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字工作氛围,教师参加测试员培训积极、踊跃,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队伍不断壮大。学校将继续依托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平台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为我省语言文字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职教力量。


新任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合影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