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校五年制转段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3-05-16  教务处  黄建科  访问量:

  5月13、14日,我校成功组织完成2023年中高职衔接转段考试工作。此次转段考试包含文化基础考试和专业技能考核,来自合作中职学校永州市工业贸易中等专业学校果蔬花卉生产技术、机电技术应用和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专业共13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确保考试顺利完成,学校制定《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转段考核方案》。

  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在考前召开转段考试工作协调会,对考试内容、试题命制、考试流程、试题回收等考试环节做了详细部署。考试内容由我校命题,并对考试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此次考试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严格程序,确保考试工作高质量完成。

  此次考试考点设置在永州市工业贸易中等专业学校,永州市工业贸易中等专业学校高度重视转段考核工作,召开了学生考核动员大会,精心做好了考场布置和技能考核操作现场准备工作。

  学校派出巡考人员、监考教师和技能考核专家到永州市工业贸易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巡考、监考、技能考评工作,考试过程中各环节井然有序,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考试的圆满完成,为我校中高职贯通培养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核动员会

考务会议


考点宣传

文化素质测试



专业技能考核现场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