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湖南省技能抽查和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准备会

2023-05-18  教务处    访问量:



5月18日上午,学教务处在立达楼召开省技能抽查和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准备会,部署省教育厅的技能抽查和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灶福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黄建科、教务处副处长黄益鸿、机电工程学院、植物科技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体艺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邓灶福传达了省厅关于2022年度高职学生技能抽查及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圆满完成。然后,黄建科作迎接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的工作安排,根据评价指标详细安排了相关的资料准备工作,明确了分工及要求。黄益鸿作技能抽查的工作安排,并对疫情下的学生安排做好预案。最后大家就部分细节进行了商量。

会议现场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