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省技能抽查及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协调会

2023-05-23  教务处    访问量:


5月23日上午10点,学校在立达楼207室召开迎接省技能抽查及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灶福主持,学校副校长傅爱斌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后勤处、图书馆、植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艺与艺术课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邓灶福布置相关工作,针对工作要求对人员细分了技能抽查组、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组、会务组、接待组、后勤组、宣传组,对各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然后全体人员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讨论。

最后傅爱斌发表讲话,提出该项工作是湖南省教育厅在全国首创,一定会全力抓实抓细抓好,请大家高度重视。提出要做到文本规范、材料齐全、服务周到,还特别强调本次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大家要齐心协作,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此次检查将于5月25日开始进行,前期已安排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训练、材料整理等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