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视频拍摄培训会

2023-05-24  教务处  周惠英  访问量:

  为做好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视频作品拍摄前期准备工作,打造高质量参赛视频作品,5月23日下午,教务处在知新楼301智慧教室举行课堂实录视频拍摄培训会,并特邀视频拍摄服务商——湖南拓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资深摄像师舒楠和张钟老师作培训主讲。教务处副处长黄建科及2023年省赛全体参赛教师参加会议。

  舒楠首先对视频拍摄注意事项、拍摄技巧和脚本写作作详细解说,以及对往年获奖视频作品作分享。接着,张钟对以往在拍摄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等方面分享经验,以及参会老师们对视频拍摄细节问题存在的疑惑一一答疑。

  最后,黄建科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在备赛过程中付出的诸多努力,总结了往年比赛材料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今年比赛材料需努力的方向,鼓励各团队通力合作,争取省赛取得优良成绩。


培训会议现场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