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学历查询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的通知

2019-01-18  教务处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及毕业班级:

2019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数据采集信息已于201811月全部链接到全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站:www.chsi.com.cn ,以下简称"平台"),为不影响毕业生学历证书的制作,所有毕业生必须完成图像校对,具体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法:进入平台,使用信账号登录。

二、核对要求

1.进入平台后,点击"高等教育信息"下的"图像校对"栏目,认真核对各项信息,校对信息无误后,点击图像"正确"按钮确认,提交校对结果。如数据存在问题请直接联系教务处管理员。

2.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建议同学们不要委托他人代劳。

3.图像校对截止日期:201931日。请同学们认真校对图像信息,如不校对或发现错误不及时处理影响到毕业事宜,后果由本人负责。

4.未进行图像采集的同学,请自己到省新华社分社采集图像信息,采集地点和联系电话请进"教务处网站—办事指南-毕业生图像采集散拍流程"查询地址、摄像时间。

咨询电话:

东湖校区:84637000   马坡岭校区:84615623

 

附件:2019届毕业生未校对名单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9118



(编辑:廖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