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证管理 > 正文

学生证填写须知

2014-08-07  教务处    访问量:

所有项目填写必须要黑色钢笔或者黑色签字笔填写,不得涂改,涂改无效,谨慎填写!
第一页 发证日期:2013年11月5日
第二页 相片蓝底2寸彩色相片
姓名、性别与学籍一致,如果修改需申报到学籍管理老师处。
学号请填写完整12位号码
第三页
校区:分东湖校区和马坡岭校区
1、系部:学生所在系部完整名称:植物科技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现代管理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食品科技学院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可以对应填写动物科技学院和车辆工程学院
2、专业班级:为教育部备案公示专业,会计与审计13级班级简写:会计13387
3、学制:三 或 五 年
4、籍贯:XX省XX市县,其中市县可以直接写所在市、县或者直辖市、市级县。
5、出生日期:身份证所指年月
6、入学日期:2013年9月
第四页、第五页教务处注册盖章(每学期第二周—第四周在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注册)
第六页、第七页
家庭所在地:家庭住址指学生家庭所在的市、县,最小到县或县级市即可。其格式按照:省+市,或者省+县,比如:四川省成都市,河南省商丘市,湖南省岳阳市。
购票乘车记录:购票所在火车站记录
第八页 优惠卡粘贴,由教务处审核后粘贴学生火车票优惠卡。
学生证遗失者补办流程,必须本人申请、班主任签字、系部学工办主任审核,报教务处办理,同时缴纳学生证的工本费。
其他事宜请看学生证使用说明。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