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双高办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3-03-30  教务处    访问量:

92-3日,教务处双高办党支部赴浏阳胡耀邦故里以及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重温入党初心,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在文家市的秋收起义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深刻了解了秋收起义的全过程及其伟大意义、艰苦过程以及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学习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精神与革命必胜的信念。

在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追忆革命岁月,感受领袖风采。通过学习胡耀邦故居及纪念馆300多幅图片、100多件文物,大家深入了解了伟人胡耀邦的廉洁、亲民爱民的光辉一生,学习了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深切感受到他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共产党人参加工作,不是为了享福,要在为人民服务中去追求人生的乐趣和价值",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工作,砥砺奋进,以实干佳绩为乡村振兴及学院发展增色

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

参观胡耀邦故居

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廖定思)